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市农机监理所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1-11-08 来 源:监理所   作者:黄慎思【视力保护色:          】

  115日下午,市农机监理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当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集体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22日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吕建法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围绕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农机监理人员要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携手并肩,营造我市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环境。要始终坚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让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同时要坚持做到不触“雷区”、不越“红线”、不破“底线”。

  之后,同志们又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报告。

  李平军同志在谈到自己感受时说到:“正如视频里所言,十一届省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我们要以这次党代会为重要契机,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本职工作认真干;交办工作按时保质干;协作事项主动干。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扎实干事。要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做到一心为民、干在实处。

  最后大家针对此次党日活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精神引领,结合省党代会精神,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造福百姓、造福人民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