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农机局机关党支部积极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
字体[ ] 日 期:2022-03-04 来 源:政工科   作者:陶光军【视力保护色:          】

  近日,农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踔厉奋发谋新篇、笃行不怠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谋划2022年全年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张毅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示范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市农机局荣获示范区“2021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接着在“党员谈、谋发展”环节,大家围绕如何在2022年度发扬成绩、开创新局进行发言。

  张毅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两个会议精神,围绕农机大发展务虚会要求,积极准备,认真思考2022年各自工作的突破点,2022年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党群连心工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创建党建品牌、创建模范机关、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六项党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全系统引领带动作用和党建风向标作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