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农机局机关党支部举办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5-25 来 源:政工科   作者:李环霞【视力保护色:          】

  5月25日中午,农机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主题为“团结一心战疫情 冲锋在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农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毅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服务保障“三夏”生产,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张毅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把各项防疫工作抓实抓细。当前主要是继续冲锋在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扎实做好下沉支援工作和三夏机收应急准备工作,协助做好政策宣传、卡点值守、物资配送、秩序维护、困难帮扶、消毒消杀、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在“党员谈·谋发展”环节,大家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周世雄同志激动地说,作为青年干部,我们应该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主动跳出“舒适区”,在各项工作中历练摔打,在干中学、学中干,在不断解决问题中交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让群众满意的高分答卷,用青春的画笔为济源的农机事业增光添彩,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民族复兴的“加速度”。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在济源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济源农机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活动最后,局机关支部书记张毅还为杨军社、任静两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红色书籍,送上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暖暖祝福,取得了“一名党员过生日,支部全员受教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