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农机学校开展“团结一心战疫情 冲锋在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5-16 来 源:农机学校   作者:杨凤霞【视力保护色:          】

        5月13日,农机学校党支部在书记李彬昌主持下召开了“团结一心战疫情 冲锋在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李彬昌书记要求党员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做好下沉支援工作,与村党员干部一道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在“党员谈·谋发展”活动中,学校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传承”为主题交流发言。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做政治信仰坚定的时代新人、做政治立场鲜明的时代新人、做政治能力过硬的时代新人,无论在本职岗位工作,还是当前防疫下沉工作中,发扬老一辈红色精神,做好为民服务。

  在“学党章 强初心”活动中,支部书记李彬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第二章,并要求党员认认真真自学其它章节,做到入脑入心,在生活工作中更要严格遵守党章,要时刻以党章约束自己,做到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廉洁干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党员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下沉工作要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心战疫情,冲锋在前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