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农机局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字体[ ] 日 期:2022-04-22 来 源:政工科   作者:杨军社【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农机系统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4月18日,农机局举办农机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农机局政工科、局属各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组织学习了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巡察发现党建和选人用人工作方面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针对通报中列举的党建工作问题清单所涉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8个方面45个问题,一一进行对照自查,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对照,大家举一反三,自觉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缺失和问题,提出整改提升、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的措施,争取尽快落实到位,全面规范提升各支部党的建设工作。

  农机局党委副书记王爱武参加培训班,对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严格工作要求,并对农机局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