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农机风采

市农机系统举办“爱国奉献”道德讲堂
字体[ ] 日 期:2020-06-01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5月29日,市农机系统举办主题为“爱国奉献”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做总结,送吉祥“七个环节。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让大家沉浸在幸福和自豪中。接着大家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排雷英雄杜富国和医学泰斗钟南山团队抗疫的故事。杜富国“你退后,让我来”所体现的责任担当,钟南山团队在疫情来临时,冲锋在前,极大地增强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让大家领略了宽厚正直的德性纯真,感受到自强自律的人格光辉。农机学校董燕军老师谈感悟时说,在工作中我们应该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多一些奉献,少一些计较,多一些担当,少一些推诿,多一些奋进,少一些慵懒,立足本职,最大限度地服务农民。局长赵宗英作点评时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大批爱国报国、敬业奉献的优秀人才;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更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忘我的奋斗和无私的奉献。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大家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典型学习,将爱国报国付诸于实践行动,将敬业奉献落实到工作岗位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品德修养,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农机人奉献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