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农机风采

市农机局组织开展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0-07-10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在我市确立的第四个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来临之际,6月11日,市农机局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庆祝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

 

  当天下午,农机局会议室济济一堂,活动现场,首先农机局的干部职工们共同诵读经典名篇列子·汤问《愚公移山》,通过诵读来发扬愚公移山精神,让它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接着,由范清风同志领学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经典著作《愚公移山》,活动最后,在阐释升华环节,由市农机局局长赵宗英局长同志领学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同志发表的文章《毛泽东对愚公移山精神的阐释与升华》 ,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愚公移山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通过系列活动,农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传承与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自觉,把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新愚公精神体现在平时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