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农机风采

开展读书日活动 建设学习型机关
字体[ ] 日 期:2020-07-10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第25个世界读书日如期而至,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读书兴趣,形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422日下午,农机系统干部职工在济源愉悦时光沁园书屋开展了图书阅读分享活动。

  这次活动分四个环节,首先由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沁园书屋几年来传承书香文化,充分发挥让书香温暖城市的成长历程。随后赵宗英局长讲解了开展这次读书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旨在认识读书的价值,感受知识的力量。在赵旭东老师   多层次、全方位、幽默风趣、松弛有度的共同探讨“沟通”这个话题中,把阅读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张正梅、周世雄分享的对这次活动的心得体会,让在座的各位感味到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无穷魅力。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可致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使农机系统全体职工培养阅读的兴趣,在读书中汲取营养,提升素质,让心灵徜徉书海,让书香润泽人生,让读书与工作、学习与生活和谐并进,并将其转化成自己的工作推动力。 (聂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