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农机风采

宣传农机法规 弘扬核心价值观
字体[ ] 日 期:2020-05-21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农机从业人员遵章守法意识,预防农机事故发生,确保三夏农机生产安全,市农机局组织了“宣传农机法规、倡树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活动。

  5月12日至19日,市农机局组织宣讲团队先后在梨林镇、五龙口镇、王屋镇等六个乡镇举办了五场培训会,培训人员近300人。培训内容包括《农业机械化促进法》、《道路交通法》、《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农业机械安全操作规程》等农机法律法规。宣讲人员通过播放PPT、视频等方式,以案说法,用典型事故案例,教育引导农机从业人员养成“遵章守法、安全生产”的良好习惯。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农机局立足农机行业特点,以农机从业人员为宣传对象,以宣传“法治”精神为核心,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驾驶维修保养技能,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农机局组织的宣传活动贴近基层、接地气,参加教育活动受益匪浅。(李平军)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