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农机风采

市农机局:情暖“六一”节 慰问贫困村儿童
字体[ ] 日 期:2020-07-10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使结对帮扶贫困村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528日上午,市农机局铁牛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副局长王爱武带领来下到下冶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童年有趣,快乐六一” 慰问儿童活动。

  志愿者们给大岭村在校23名儿童,带来了“六一”节日祝福、阅读书籍和生活用品,并带来三个希望,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他们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于直面困难,树立自强自立自信自爱品格,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

  在这一年一度孩子们重要的节日里,在疫情尚未结束的这个特殊日子里,愿我们眼里有光,心里有爱,一路春暖花开。今日铁牛志愿者们不想做大人,只愿与孩子们一起童心未泯。(刘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