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农机风采

我健身,我快乐
字体[ ] 日 期:2020-07-10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农机局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强体抗疫”健步行活动
    为倡导绿色出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关注自身健康,让健步成为习惯, 530日,市农机局铁牛志愿者一行 45人在局长赵宗英的带领下,来到南山大沟河开展“全民健身强体抗疫”健步行暨文明旅游劝导活动。

  一周的忙碌工作之后,农机人趁着周末放松身心,来到南山森林氧吧,健身强体,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妙。在南山悠然山庄健康步道,农机铁牛志愿者,一路健步向前,边走边发放文明旅游文化衫,宣传文明旅游。他们喊出自己的口号:全民健身,强体抗疫,引领团队,向上向善!通过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而且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农机人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身强体是需要经过长期不断努力才行的,虽然短暂的一天志愿活动结束了,但健身意识一直在我们心中,铁牛志愿者们一起健步行也是满满的幸福。(刘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