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化建设

市农机学校、市农机监理所 举办“移风易俗树新风”道德讲堂
字体[ ] 日 期:2018-08-03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倡树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726日,市农机学校、农机监理所联合举办"移风易俗树新风"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在《新风伴我行》歌声中拉开序幕。“新时代新风俗,我带头你监督。正气满乾坤,文明迈大步……”歌手娓娓叙述着重孝道、重家庭,生活不摆阔、要简朴的人生真谛。通过听歌曲,净化我们的心灵,从心灵深处感知移风易俗的新风尚。

  在第二个环节,大家一起观看移风易俗记录片。在观看记录片中去体会移风易俗具体案例。观看结束后,又通过讨论、分享自己身边的移风易俗案例,交流个人的看法。


"你倡议,我承诺"中,大家一起签订了“讲文明,除陋习,倡新风”承诺书。党员干部人人承诺,带领大家共同参与。通过在倡议书上鉴字,大家都承诺:移风易俗树新风,不仅自己要做,还要带动我们周围生活的人们一起参与。


  近年来,市农机学校、农机监理所以推进移风易俗各项行动为抓手,打造清风正气,和谐美丽的工作、生活环境,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让每个成员都能体会移风易俗树新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