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化建设

一颗赤诚心 终生为人民
字体[ ] 日 期:2020-05-27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济源市农机局离休干部成改言2019年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悉2020年《老人春秋》正在搞“寻找共和国的老英雄”系列策划,农机局政工科抓住机会,积极推荐老英雄事迹,由成改言口述,由济源市农机局老干部专干商杰和退休干部李孝杰共同整理、撰文的“战斗英雄成改言丹心赤诚写人生”将刊登在《老人春秋》第六期杂志上。 

 老英雄成改言1946年7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47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过淮海、渡江、两广、进军大西南、抗美援越等战役,在战斗中先后两次负伤,荣立特等功三次、大功三次,1980年从部队转业到济源县农机局任副局长,1990年离休后,革命工作热情不减,任农机局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积极为青年干部和学校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农机局 陶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