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年开新局 聚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1-11 来 源:办公室   作者:张文凤【视力保护色:          】

    为抓住新年新契机,以开局即冲刺的魄力和勇气,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1月11日中午,农机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主题为“新年开新局 聚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农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毅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毅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字字句句饱含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饱含着对中国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饱含着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嘱托。引领全体党员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全面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



    接下来通过观看专题片《一名组织部长的生命答卷》学习了朱志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朱治国同志从事组织工作20余年来,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用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书写了对党的忠诚。在“党员谈·谋发展”环节,周世雄、陶光军、任静等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年贺词精神,感悟朱治国同志的生命答卷,锤炼政治定力、实干能力、担当魄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奋斗者的姿态奋勇前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在活动最后,局机关党支部还为王爱武、张毅、周世雄三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红色书籍,送上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祝福和温暖,取得了“一名党员过生日,支部全员受教育”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