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寒冬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
字体[ ] 日 期:2023-01-16 来 源:办公室   作者:葛有铭【视力保护色:          】

——市农机局深入下冶镇大岭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关爱群众,传递爱心。元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市农机局党委副书记王爱武及帮扶责任人,深入下冶镇大岭村开展新春帮扶慰问活动。



    一是做总结话发展。大岭村支书聂小春介绍了2022年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驻村第一书记葛有铭汇报了工作队驻村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市农机局副书记王爱武回顾农机局帮扶历程和局党委与大岭村党支部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的做法,为大岭村指出新的发展思路,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



    二是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帮扶责任人、村干部到脱贫户石小莲等群众家中,帮助其打扫庭院、厨房卫生,以干干净净、焕然一新的面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三是入户慰问,第一书记葛有铭和国电新能源主任卫东东带着米、油,到老党员、困境儿童、脱贫户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等状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把党的温暖关爱切实送到群众心坎上。



    元月10日,市农机服务中心主任牛新建邀请派驻大岭驻村工作队到局会议室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汇报,询问了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生产生活用水等方面的进展与困难,对驻村干部们的辛劳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