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农机局召开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字体[ ] 日 期:2023-01-28 来 源:政工科   作者:杨军社【视力保护色:          】

    春节将至,为确保农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风清气正、廉洁过节,农机局党委于1月19日上午召开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委副书记王爱武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爱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元旦春节廉洁提醒,宣读了《济源示范区公安局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对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局妇联主席张苗苗传达了《济源示范区深入细化清廉家庭创建活动工作措施实施方案》,并对全系统清廉家庭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系列宣传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牛新建主任对廉洁过节做了强调讲话,对农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二是要牢记使命,扛牢责任;三是要自我净化,守住底线。



    会议最后,牛新建主任还代表农机局领导班子为农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