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农机发展中心召开新年动员部署会
字体[ ] 日 期:2023-01-29 来 源:推广中心   作者:聂向云【视力保护色:          】

    癸卯兔年,万象更新。2023年元月2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农机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在为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就节后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既是理清思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启动新年工作的动员会。中心领导牛新建要求,新年要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新的业绩,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凝神,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转换角色,对照各自的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更要站在全市全局的高度,聚焦目标、理清思路、强化责任、拉高标杆,早安排、早主动、早谋划2023年的农机工作。要以求是的工作理念、求真的工作态度、求效的工作方法、求实的工作作风,要有前瞻性思维、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努力做好创新出彩工作台账、全年工作计划方案、不断持续加强党务党建、精神文明、能力作风、平安建设和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为示范区建设作出贡献。

    会后,中心班子成员前往农机学校和农机分大厅的干部职工进行节后慰问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