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农机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述职会
字体[ ] 日 期:2023-02-03 来 源:办公室   作者:张文凤【视力保护色:          】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和方向,确保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2月1日下午,示范区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及年终考评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书记王爱武主持会议。



    会上,科室(原局属单位)负责人,认真梳理一年来的成绩及工作中呈现的特色和亮点,并提出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为新一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各分管领导对科室(单位)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汇报结束后,牛新建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农机工作和干部履职提出要求: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农机发展中心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从机构改革、惠家政策、经营主体、丰产丰收、蔬菜制种、教育培训、深松整地和农机安全等方面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早落实,创优争先、创新出彩,全力推动济源农机化高质量发展,为再造一个新济源、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