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农机系统举办新春趣味运动会
字体[ ] 日 期:2023-02-03 来 源:推广中心   作者:聂向云【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群体活动,增强农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农机干部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农机发展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2023年新春趣味运动会,农机系统共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运动会由局工会、团委、妇联三方联合组织,共设跳大绳、摸石过河、二龙顶珠、传乒乓球、踢毽子、双升6个项目,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以饱满的情绪和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比赛中,比赛现场激情飞扬、精彩纷呈,整个趣味运动会在快乐、和谐、健康、向上的气氛下进行。充分展示了农机系统干部职工的运动风采、道德风尚和团结友谊。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都产生了一等奖和二等奖。运动会在欢乐紧张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团结,也培养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更展现了农机发展中心拔高标杆、奋勇争先的昂扬锐气。正如牛新建主任在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中所说:希望通过举办新春运动会,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团结意识、运动意识和健康意识,要把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这种“向高、向上、向好”精神融入到2023年工作中,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农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