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农机发展中心紧扣主题主线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
字体[ ] 日 期:2023-06-05 来 源:政工科   作者:杨军社【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5月30日,示范区农机发展中心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组织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为组织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农机发展中心专门下发了开展活动专项通知,政工科杨军社同志在会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通知精神,然后围绕中国梦的阐述、中国梦的定义、聚力共圆梦想、中国梦人民梦四个方面开展了宣传教育。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农机发展中心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在农机系统持续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