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服务组织

玉泉农机农艺服务专业合作社简介
字体[ ] 日 期:2015-07-20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玉泉农机农艺服务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11月,占地25亩,设立有办公区、农机仓库、维修车间、技术培训室和农业展厅等,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目前,合作社拥有大型农业机械及配套设备91台套,各种工程机械46台。2010年,组织大型农业机械390台次,对集中连片的大田进行现代化农机作业,完成玉米机收1万亩,秸杆还田9千亩、保护性耕作8千余亩。同时开展多种经营作业,共完成河道造地,土地平整1万余亩,田间道路硬化、绿化、灌溉明渠治理3.6万千米,把昔日的薄产地,变成了高产田。同时,实现农机服务性收入133万,利润52万;多种经营收入288万,利润70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1年,合作社计划再引进5家农机公司,做为今年农机直补机械展示厅,为我市购买农机的农民提供方便。同时面对全市开展业务,计划土地平整1万余亩,完成土地托管面积5000亩,进一步扩大合作社业务和服务范围,增强合作社的辐射带动能力。